close

在每天的通勤中...
除了睡覺,聽音樂...
我很喜歡看"人"

有人跟我一樣獨自一人坐著捷運
也有情侶卿卿我我的~~

但將近四年來
印象最深刻的卻是這天...
相處不到15分鐘的老人

很可惜,也很後悔沒有將他拍下來

最初,只是因為年長者而讓座
他卻推辭了..
而我已經站起來,也不好意思再坐下去!!

突然,他拿出一個槌球
(其實我不知道那到底叫什麼!!)

是一個木刻的,整個造型有點像十字架
但最上端作成一個尖錐狀,有一顆紅球套著
而紅球又有長線固定在木座上
其他三頭作成一個球托

好懷念的玩具呀!!!

不知道是不是受日本教育的人
都很會玩這個呢?

老爺爺真的很厲害
在搖晃的車上,依舊穩穩的把球放到各個位子
還會玩花式~

看著看著,想起了我的爺爺

爺爺也很會玩這個
小時候還會抓著我的手,帶我玩

很丟臉的...想著想著紅了眼...
幸好..老爺爺比我早下一站...

如果,我的爺爺還在的話
應該也是如他一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