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本來這篇該在12號的時候就貼了

不過,因為太累太懶…
所以一直延到今天

而且這幾天也有發表文章
所以我為了不讓這篇滅頂
日期就暫且不動啦~~

背景音樂為了配合
我也換成了五月天的《Happy. Birth. Day》

我覺得這首歌根本就是他們給我的生日禮物咩~
(謎之聲:真不知道這個人怎麼這麼會幻想~)

目前的歌手中,我最喜歡的是五月天
其中又最喜歡阿信~
他的文字,他的曲風~~
歐~~(暈)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馬上買了…
(衝動的人,難怪一直想剁手指)

原本期待很久的簽名會
沒有辦
其他的活動也不是在12號
詳情請見舊文~

唉,沒辦法

那就利用時間啦XD

約了大家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燒肉吃到飽
(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啊~)

又因為一直吃一直吃
我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倒地)
嗚…阿樺,我可能只剩下你的沙拉了

不過,真的頗不錯
而且還有包廂
是一間我還會想去的店~

謝謝蘋果陪我東奔西跑的~
辛苦你了XD
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你的變髮書了(羞~)

謝謝雨甜給我的小玩偶^^
還有聲音咧~

其實我對提到生日的事情一直覺得很XX(請用台語想兩個字的形容詞填上)
一方面我很想得到大家的祝福
一方面我又怕被人覺得是在要禮物的感覺
可是被記得生日,真的是件很爽的事XD
(哼哼,淑女一點~)

酒飽飯足後~
剩下我、蘋果、寶寶、雨甜四個人
最後決定到衣蝶美食街再坐坐
難得有這個機會~~

沿途在衣蝶樓下
因為就快到了2/14情人節
都是巧克力在促銷!!

我們就在攤位前面一直試吃~
哈哈,吃的很爽快

寶寶還買了一串巧克力噴泉的巧克力草莓~
應該是很好吃吧~
沒多久就被秒殺掉了~

我是一直在肖想丹堤生巧克力的冷藏袋
好吸引人喔~~

後來看到了唐琪小鋪的~
這又是後話,等等再談

到了地下街
經過了費太太~~
又嘴饞了
(女人有兩個胃,一個正餐,一個甜點)

生日,怎麼可以沒有生日蛋糕呢!!
我決定去買個生日蛋糕應應景~
不過沒有我想要的4吋小蛋糕
只好買單片的了~~

這叫做「魔鬼蛋糕」~
別問我為什麼~
但是很好吃>o<


↑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苦甜的巧克力~~~


↑像機都拿出來了,玩一下自拍
 我蠻喜歡這張的^^
 我覺得我的右臉比較好看,可惜臉上有明顯的疤
 臉越白越明顯 囧
 害我都覺得是不是要白比較好~



↑嘻嘻,有沒有發現好好玩?
 這是CASIO Z750的特殊功能
 可以直接從大照片切小照片喔~~



↑當這種場合的時候就非常適合~~
 不怕臉沒拍到,也有背景


↑這是他另一個特殊效果~

後來呆到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回家時
我又晃到櫃上

心裏打定主意,如果他肯給我八折的折扣
那我就買了
(一般這種八折差不多是員工價啦~)

我看中的是這個



↑很漂亮的盒子吧~
 我向來對這種首飾盒沒抵抗力
 明明東西也不是很多~
 大概最後我沒東西裝,就會進貢給我媽媽吧~

果然,壽星很大~~
(其實人家是想要業績而已)
順利要到八折!!


↑但是我又看中這個
 (其實想要盒子)


↑這個巧克力很特別喔^^


↑造型很像咖啡豆吧!
 其實它裡面真的包了一顆真的咖啡豆喔!!


↑可愛的小熊~
 本來消費滿五百元才有一隻
 我又跟可愛的小姐要
 她又多送了我一隻~~(灑小花)(轉圈圈)


↑那小姐真是太可愛了~
 還多送我一個香香包XD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除了我沒抽到禾馬還有狗屋的獎品外
Orz~
(哈,一直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