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號
是世界自由日

也是我家這一里領新式的身份證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明明通知單上都有時間
偏偏那麼多人那麼白目!!

從早上八點
不斷有人來家裡詢問發放身份證了沒...

(因為爸是鄰長,家裡一樓客廳剛好也可以挪位子,所以常常變成公共空間=.=..)

我真想跟市公所領打工費!!

而且最糟的事...
是我請那些人打個電話再來
結果我給成舊電話
打了根本是空號 T_T
帥哥...我不是故意的...

到了一點
人潮開始聚集
外面的空地上全是機車汽車

鄉下地方真的比較沒有禮貌耶!!
就擋在大門口
一點也不顧慮別人

害我除了要當排隊秩序管理..
帶每一鄰的人排對隊伍
還要當泊車小姐指揮交通

弄得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公所派來的
跟我一直抱怨

公家辦事效率真的很糟
一開始弄得一團亂
還要我幫忙=.=..

突然之間很生氣
老爸幹麻答應這種苦差事阿~~
連一句謝謝都沒有

好不容易熬到三點
人潮終於變少了

我累的癱在椅子上睡到晚上六點多起來吃晚餐

連本來預定要回台北的計畫也取消了
累死人了...

而且還發現,自己聲音真的越來越職業化...
我還真有吃這行飯的本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