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趕在期末前,拿到熱燙燙的學士照

不過大小團拍...
我想還有的等呢~
小團拍還有可能在下禮拜拿到吧~

不過...
真的覺得台灣影像死要錢耶!!
送的那張竟然沒有修片...

幸好有灰哥幫我~


↑你看看~你看看~
 修片前後差這麼多!!
 啊....我是說台灣影像多麼偷懶啊!!
 (不能承認是摩特爾太糟。。。囧!!)


↑穿的時候....
 大家幾乎一致認同,超級像是"XX"...
 未免觸霉頭所以消音~


↑眼鏡果然還是反光了。。。
 因為我沒戴眼鏡超奇怪,也許是因為那天沒戴隱形眼鏡
 失焦所以很怪
 拍了十幾張都沒有用>"<
 蘋果說這張很有氣質(假象!),不過從來沒看我笑這樣....
 其實我根本很少笑....當然看不到
 同學說,這張笑起來假假的....
 嗚....兩個人都是一針見血....(倒地。。。)

結論就是...
我還是不適合笑臉吧?
好吧....至少這樣我不用為了法令紋而煩惱。。。
我是什麼時候會開心的笑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
被淑芬拍到嗎?(笑)

說到這。。
希望有活動辦,而且是在2/12呀~
不然我真的會哭吧
等這麼多年,終於有遇上的時間
竟然沒有活動。。。。

感謝灰哥大力幫忙
幫他廣告一下

8P彩色線上沖印網
沖洗照片很便宜又快速喔^^
不用出門也可以洗~
我也洗過了~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