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打開電腦
又是一個要求加入SKYPE的訊息

雖然網路交友很普遍
但其實我很討厭這樣
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不認識的人加我
通通都是取消+封鎖~

=.=..
不過現在不可以這麼直接..
隨時都可能是過去失聯的朋友呢!!!

像今晚就是~~

算一算已經將近四五年沒有聯絡了耶!!

沒想到,會因為煓姐安裝SKYPE
誤打誤撞加入我~

本來要按掉的手趕緊煞車

奇怪,這名字,ID,地點...怎麼完全一樣

加入後才發現!!!
竟然就是煓姐!!!

說也好玩~
煓姐也不知是怎麼加到我
而且我還跟他一個朋友長的很像
她誤以為我是她朋友~

那我還真是大眾臉XD

國中那種清湯掛麵的頭...沒人覺得

高中,連去買個麵包
竟然還以為我是離職的店員XD
嘻嘻,又多打了折扣~
諸如此類的,好多~

從小到大,最多人說我像伊能靜(肥胖版=.=...)

我還真是大眾臉阿~

不過真的很神奇耶~
真是有緣千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