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先自首!!

標題是因為朋友的標題而下的...
So...借我用一下^^a

看到她的文章
心裏有很大的感觸

記得小時候發生過一件事情
原因是什麼,已經不可考了
但是同時間我跟甲同學是要被罵的
老師卻找我一個人發飆

當時我算是同學中老師跟前的"紅人"
我不是說我覺得自己不會被罵
而是...不管怎樣,我不覺得
一個老師可以罵人罵的那麼沒格!!

最讓我生氣的...
是老師竟然還私下找我,跟我說
她不是故意要罵我..
因為她覺得甲同學臉皮薄..會哭,會難過
所以她罵我,因為我臉皮厚

XXX(逼...以上消音)
難道我不把感情表露出來
就是我很堅強,我臉皮厚嗎?
我只是戴上面具去面對人群
讓自己勇敢
不行嗎?
我只想在我在乎的人前表現自我
或是有人可以看穿面具下的我,我願意坦承以待

曾經,楊老師獲得我的信任
但是她也親手把信任給毀了

長大後,我也不曾主動回去學校或是探望她
媽媽不知道這段事情,一直覺得她對我很好
過年總是會要我去拜訪她
我總是找藉口推辭
久而久之,這件事情慢慢的被遺忘了
媽媽也不再強迫我
但,偶爾夜深時...
我仍然會重複夢見當時的情景而驚醒!!

又想到這件事情
是因為英文課跟英文老師的對話
無意間談起一些事情
老師也點了我一番

我才知道
其實我不是真的那麼不在意
而是因為我太在意
而一直催眠自己不在意,就可以不難過

就像有人說的
愛恨,是一把雙面刃
愛的越深,恨的越深

結果...竟然在上課是還故意調侃我=.=...
我也只好傻笑帶過...Orz

BTW
你說,微笑是你的保護色
而我,不表現情感就是我的保護色
看起來我對每個人都很熱情
(恩,但任性的我,還是對有些人無法熱情)
卻不是每個人可以看到我面具下的微笑的~~

SO,看到這篇日記的你
看到我的微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