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給朋友送去大名鼎鼎的黑師傅~~
就直接站在捷運站聊了一下~~

.......好吧,其實是很大的一下
改天可以約出來聊個天XD

關於"四週年"
我們彼此的看法不同

我覺得"很長"
朋友覺得"還好".周圍很多長長久久的

其實,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不盡相同

像是有些人覺得,就一直"踹"...
才會找到合適的阿~~不對...就換阿~

有的人找到合適的,才肯感染這種流傳千年的---愛情病
(我自首我是這種...沒感覺就沒感覺...何必試?)
(到頭來如果"過境千帆接不是"....那傷的又是誰?)
(那跟孤身一人有什麼差別呢?)

我的家庭成員中
婚姻幸福美滿的不少
但...家庭有問題的也是大有人在
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問題在...這不置可否

我的四周,也不乏愛情長跑的愛侶
但恣意放任感情的也是有
不過這也不關我的事~

也許,是最近分手的事情看多了...
覺得"四週年"是的非常大的里程碑~~

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
或許,本來的我就是這麼想的
非關最近遇到的事情~

只是...看那麼多了...
感覺上
真能走到紅毯的那一端的人
真的不多...

嘻嘻,你們可是我看好下一對喔~~
歡迎來炸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