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用過相機的人似乎都會這樣
陷入換相機的無限迴圈地獄中~~

Sony的T1
他的功能已經不足以滿足我了...
我想學習更好的拍攝技巧...

T1也快滿兩歲嚕~~
而換機的念頭..
在一年前就已經萌芽~~

除了設備的不滿足
因為是全家人共用
萬一跟家人"檔期強碰"...
就非常難以抉擇了Orz...

存了快一年的錢...
相中的機種,也降價到滿意的程度

沒想到...就在介紹雨甜去購買沒多久後
我終於存夠錢,可以買...
卻"買不到"

真是晴天霹靂阿~~~~~

可是我很不甘心
這台機子是CASIO的Z750
同時兼具傻瓜相機以及我需要的手動功能
除了價錢有點不大可愛外...
是最符合我需求的機種
尤其是MP4格式的有聲無限錄影~(根據記憶卡容量大小受限制)

我想要找的是MIJ (Made in Japen)
但是CASIO現在都是包給大陸做...
我不要MIC啦...
只有限定的"富士山版"
才是MIJ!!


除了產地不同外,富士山版還比MIC多了20多個操作模式
還有美麗的富士山開機動畫!!

別笑我有MIJ迷思...
在實際的經驗中,MIJ的品管的確比較好!!!

結果...
我大概沒多久就會去光華找老闆一次..
問他有沒有進貨..
他說他不進了,賣的差不多
要進也沒得進...
不過他知道有同業有進到,叫我自己去逛...
找的倒是我運氣好

結果..我聽話找了一圈後...
找不到 T_T

就回來盧老闆

老闆被我盧了將近一個月後...
終於拿起電話
跟我說"我現場打給我上游,就跟你說真的沒有咩.."

結果..哈哈
有耶!!
不過是MIJ非富士山版
聽說這是第一批的,所以是MIJ...
我也不懂怎麼花招這怎多!!

老闆就呆掉了XD

問我說跟MIC差三百
我要不要

當然要阿~~~

今天終於去高高興興的領機子
結果一拿出來,竟然是富士山版XD
老闆再呆掉一次~~XD

因為進貨的時候他是從盒底看產地
沒有看正面,所以不知道是富士山版(因為之前問的時候是非富士山的)
所以我就撿到啦XD
連老闆都直呼我今天的運氣真好~~

因為我自己有1G的SD,所以沒有再買套餐
我是看到網路上有家"數位小兔"
有一個紅色的皮套,感覺很漂亮
想說再去補買皮套

本來以為...
今年我是沒有耶誕禮物了~
都想說我乾脆託姨去日本幫我帶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可以領到提早的耶誕禮物




老天還是待我不薄
在我跌到谷底時,還是拉我一把!!

我該振作了...不該在為閒雜煩心!!!
期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