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五
媽媽幫我在長庚掛號..
為了最近越來越頻繁的心痛

不過心臟科掛不到
只能掛胸腔外科...
老實說...我實在搞不清楚大醫院的分類阿~~
就是去看醫生的...
要是我能知道我的問題...我還用的著去看醫生嗎?

不過媽媽說,這樣也好
因為是大範圍的科目,醫生考慮的也比較多
才不會因為自身的專業科目而沒有顧慮到其他的

我雖然掛39號..上午看診..
天知道大醫院的作業有夠慢的...
我中午才看到診Orz...
本來預估可以趕回去學校上兩點的課(表示我一點就要上捷運)
結果我12點半還在林口長庚...囧!!!

看我的是一個年輕醫生...
雖然帶著口罩,分不出來幾歲
應該不超過40吧?

突然有點不習慣..
我習慣看同一個醫師...從小到大都這樣
通通都是爸爸級的
突然換了個醫生...好不習慣...
一直很想遠離聽診器Orz

聽完我的敘述...評估一下
他要我去做胸部X光...

沒想到現在做X光檢查這麼快...
逼...一下就好了
反而我換衣服,排隊還比較久...
醫學進步的好快...
以前拍片總要花上幾分鐘...

而且片子不用等沖洗耶!!!
一回到診間
X光片的電子檔已經轉到醫生手上了...
原來那個跟一般螢幕大小不一樣的就是X光片的電子看片箱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X光片,很奇妙的感覺...
但是...
齁...醫生阿...
你一直放大放大...然後恩..半天..
才告訴我"應該沒什麼事"...
是要嚇死我喔...

後來判斷可能是心臟的"二尖瓣膜脫垂"..
造成的...
因為沒有當場發作,也沒法判斷..
不過這個吃藥能控制...

不過我討厭吃這個藥...





什麼嗜睡....根本就是昏睡...
害我走路還會撞到...

才吃ㄧ天就這樣..

後來我就改成一天一次...不然我想我整個禮拜都會在睡夢中...

唉...又要請一堆假...真討厭...

我才想說...
經過這麼久的調養
我終於身體免疫力比較好了...
卻來個跟免疫力無關的東西...
真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