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要自己一個人回家的
沒想到你突然從後面一個"嘿嘿"...

真的有點被你嚇到了

沿路上..我似乎太高興了而一直跟你講話
你也很認真的聽^^

我以為..
你"本來"要坐公車的..
但陪我坐捷運

是不是
如果我沒有叫住小弟
你會繼續陪我走下去?

是不是
你陪我坐車
就不會聽到你遇到那個討厭鬼?
還一起做同一班車?

是不是
你不要主動跟我說
你跟討厭鬼同一班車
我會更高興點?

一想到..
你跟討厭鬼
也許就像你跟我一樣
用車上的時間在一起聊天
而且你的車程是如此漫長
我好羨慕又好生氣

討厭鬼會做什麼事我大概都猜的出來
你,應該不會理會它吧?
或者..會有更多的回應呢?

不敢猜不敢想...

只能期待..只能把握每個週二週五了

我不懂喜歡,不懂愛
我只知道..我有點在乎你
在乎你的想法,在乎你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