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為奶奶送機~~到義大利玩16天~~
嘻嘻,開始期待有什麼禮物了~~

想說既然拿到隱形眼鏡了,那就戴吧~

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雖然第一天戴不應該那麼久
但是不愧是市面售價4000元的長戴型~
到了晚上九點
才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
期間我完全沒有點人工淚液喔!!!

可是=.=...
難得不戴眼鏡
送機時遇到個頗熟的長輩..

才剛見面,就一直揪著我瞧...
開口就問"你是不是有去動手術阿?"

哎呀~
我的雙眼皮是真的
我的鳳眼也是真的
雖然平時戴著眼睛
眼睛不是很大...

但是我真的是真的啦!!!
而且,我下午去拿試用品還讓專櫃小姐幫我化妝耶!!!
><...
阿姨倒底是誇獎我還是懷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