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陳阿姨那邊配眼鏡

真是感謝她呢~~
幫我們省了不少錢..
不然...照我家眼鏡的耗損率...
我家一定是眼鏡行的VIP大戶!!!
一年大概要換1副眼鏡...(我還是最少了..)
其他人平均一年兩支,還不包括換鏡片..

可是陳阿姨是算中盤以上吧~~
嘿嘿...我一付眼鏡只要1500全部搞定耶!!
多層膜,防曬,染色都可以~~
去估過價..
市價最低也要4500大洋..

老媽那種特殊鏡片更不用說...
要上萬塊!!!

如果沒有陳阿姨...
我家大概完蛋了...

恩..以上都是題外話

最近...很多人說我變漂亮了耶~~(大心)
大概是因為瘦了吧..
而且..也想開了..

用自己的方式哀悼逝去的~~~
逝去的不是只能愛情~
親情,友情,時光...

一切都是逝去難以挽回的~~

難過是必然的..
因為重視的心

而有必要一直難過嗎?

而我選擇..
把它當成一個笑話與人分享
時時警惕自己
不要再成為笑話..
也希望聽到的人..
不要成為笑話的製造者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說出來了..
表示我真的可以面對
(我承認我是鴕鳥...不想的就一直悶著)
感謝你們成為我的情緒垃圾筒

也許
你還是認為我在強顏歡笑!?
也是有點啦...
畢竟是想藉這樣的方式讓自己跳脫

不過...
相信我..
我真的已經沒有那麼在意了...

哈..我又再次離題了....
(不過..大家對號入座可要撿對位子..我可不想再造成誤會)

測試眼鏡時..
陳阿姨說我的眼睛好漂亮^Q^
鳳眼
(這也是我英文名字的原因之ㄧ)

眼鏡拔掉
好像就真的很明顯..
小時候更鳳咧..

今天老媽打電話給陳阿姨..
陳阿姨也提到這件事情
主動說要幫我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齁...老媽以前很反對我戴隱形眼鏡的
結果別人一說他就聽=.=...
而且..才600元耶~~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隱形眼鏡..
因為要洗,要保養...
我是懶人!!!

而且,我才150度
如果不是自己很沒安全感..
看到糊糊的很怕
我其實連眼鏡都可以不用戴
可是我是俗辣咩...
眼鏡一直戴著

不過大四了..也要有些改變
女為悅己者容咩~~
女生就是要取悅自己而美麗~~
希望我能勤勞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