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了大大小小的醫生
就是上禮拜的內科最讓我傻眼!!

我挑的好位子總是在風口...Orz
全部的人只有我一個外套不離身的
偶爾在來個"可愛"的噴涕...(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愛在哪阿...)
讓大家笑一下,趕跑瞌睡蟲

我也不是第一次去那ㄧ家內科看感冒了...
不過,這一兩個禮拜,心痛(胸痛?)的毛病越來越嚴重...
不定時就抽痛...揪的我整個人都想縮起來,不要呼吸
因為嚴重時,連呼吸,都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前一陣子,剛好在看中醫個時候病發了..
中醫當場是說
因為我的痛都是一瞬間
等我跟醫生說痛,那個症狀已經沒了..(所以我才能動才能說話咩)
不過痛之後的一分鐘,心跳破百...
醫生說是不正常..正常成人約70上下
我還是要去做心電圖檢測會比較正確,知道原因

其實不是沒有做過
大二的時候就是這樣掛急診了...夜間急診好貴><..

也是坐在椅子上,沒有動...
突然就一陣心痛..那是我最難過的一次
想叫人,但是我一個人住
想打電話回家...明明電話就在旁邊我卻痛到沒辦法動
等我能動..打回家,卻把媽媽嚇一跳
趕快請樓下姑姑上來幫忙

後來掛了急診...
做了檢查....也找不出來原因
只說我的心跳頻率不大正常
會漏一拍
但那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沒下文了..

聽了中醫師說的
我還是會暑假找一個時間去做全身檢查吧
尤其是心臟跟腸胃!!
嘻,選小舅服務的醫院~
我還可以順便度個假^Q^
又不怕醫院不好!!

ㄝ...我好像離題太多了...

去看感冒完..
順口跟醫生提了一下..
我最近的心跳不正常...(現在是連平時都90以上了~)
他再幫我測量一次,的確如此
就說幫我加了"不要跳那麼快"的藥!!!我也覺得很奇怪的藥?

問題是..
當我離開診間時...
他又補了一句..."你結婚了嗎?"

回答完問他,怎麼突然問這個...

原來....
是怕我"有妊"......

袪袪袪...............................................
真是讓我傻眼....
第一次被問到這種問題....

不過現在想想
如果我當時回他,我沒交過男朋友
哈~
傻眼的會不會是醫生呢?
現在...好像動不動就是十幾歲就有初戀了耶~~

我是史前時代的人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