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可以辦交接嚕~

不過很可惜....
昭伶宜蓁LULU他們都有事情...
沒辦法到~~ 

靜宜助理說..
她要換職務了....
真是可惜~~~
很喜歡她跟莉莉助理說

<覺得蔡主任真是大好人阿~~
很為學生著想^Q^

交接完...
為了去哪裡吃討論好久...
(好吧...其實我在玩踩地雷...)

去年主任帶大家去的店
今年居然變成理髮廳><...
納ㄝ安捏....Orz

幸好臨時找到另外一家店
老闆娘也蠻好的...飲料可以外帶
不過....老闆阿!!!
你的飯太大碗了啦!!!

雖然我中餐沒吃...
非常餓....
看到就飽一半了!!!

還好有買飲料.....
硬是把整碗飯吞完...
哈!!
我還是第一個吃完飯的呢~~~

不過我是不是習慣吃的太辣了...
這樣對身體也不大好...
有人吃的滿臉通紅.
可是我覺得這個辣算小辣而已耶.....
我已經好久沒吃大辣了!!!



大家都很有傳統美德~~
是不浪費的乖小孩~~~

今天~~
算是很愉快的一天...
(因為有考試..不是很愉快啦....討厭微積分!!!)
不過也處處充滿巧合...

第一個尷尬的陰錯陽差....就別提了...

剛從圓山捷運站出來
拎著鑰匙要去牽車...

警察杯杯就出現了><..
本來以為...他是在KEY車號檢查是不是贓車..

結果又好奇的問了...
天ㄚ....是在打600元違規停車的罰單><...

頓時好想哭喔...
如果我早到個一分鐘就好...

不過...警察北北又告訴我一句話...
"你的車沒有開單啦~"
ㄏㄏ...我就相信世上還有好的警察杯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