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一個人當班這麼久了....
第一次有這麼恐怖的感覺....
連之前有家長吵架,或者是對某人不耐煩...
也沒有這樣的感覺...

四五點的時候...我就有發現有人一直在店外面
(因為他坐在我的機車上面...)
但是因為店裏常常被人當作等人的目標...
我也遇到過好幾個看起來很不良少年的在外面等人
所以其實也不是很注意,只是不希望車子被菸灰之類的弄髒了
還有要注意隔壁鄰居是不是又要硬拖我的車..
(他每次都要把車停在店門口,就連我鎖龍頭了,還硬是要拖!!)

這天外面還是很熱,風也是熱著...
索性把把門關著...反而會比較涼

六七點,因為客人離開的時候...
沒有把門關起來...
我發現那個人又坐在我的車上...
也不知道坐多久了...

但是,最讓我感覺怕的...
是他做了一些...很...很詭異猥褻的動作...

我嚇到了....
趕快就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提早來台北的弟弟
看他可不可以來陪我打烊

他似乎發現我注意到,而且在打電話...
就很快的騎了他的機車就走!!

雖然弟弟答應要來陪我打烊...
可是看到這麼詭異的結果..
我還是打了電話去附近的派出所
請他們多巡邏這邊

也許是之前常常有很多事情報導警察辦事不力
我對他們能做到怎樣,也不是很有把握

可是沒多久,就來了兩個警察
詢問了怪人的衣服,機車等細節...
拿了我的身分證登記,說是有報案就要登記~~
(我現在才想到,那我是不是該有"報案三聯單"呢?可是..那時哪想的到那麼多)

發現我只有一個人上班
本來還想打烊的時候再來看看...
後來發現弟弟會來..就叫我一定要等到人來才可以離開
他們會加強這一帶的巡邏
也會看看有沒有我形容的人出現

警察大哥....其實還是有好人的!!!

送走了警察大哥...
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神經都很緊繃...
我不知道,我自己竟然那麼害怕...
回到櫃檯才坐下...眼淚就無意識的一直掉...

還好我很快就穩定情緒...
不然,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人

只好在一些單獨前來的客人(都是國高中女生)
叮嚀他們,最近要來的話別單獨行動...
還有再留言本叮嚀同事最近要注意一點
發現有問題,再打給派出所...

很慶幸...後來沒有發生什麼問題

有人覺得我太大驚小怪了!?
雖然我不是人家所謂正妹,也許還趨近XX....(倒地...)
但是我覺得,保護自己的觀念一定要有!!

還有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看到我的MSN暱稱,可能有嚇到你們了..
因為已經晚上了,我不太想去回憶事情的經過...(雖然不是大事)
所以才不想再講,請你們看網誌,或是我隔天再說
(也很巧,有人看到,也沒問我...也是隔天才問我,蠻貼心的^^)

最感謝的...是我的家人
我知道弟弟很不耐煩,因為他似乎還跟同學有約
不過他還是來了..還把他同學帶來^^a
乖啦...不然你就祈禱我早點找到男朋友好了...
這樣你就解脫了...因為我會改成去使喚他..哈哈~~
家人果然是最好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