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過敏了><...

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了..
天氣轉換還是最近的環境太髒><...
一直在過敏.....

我都快忘了...我有多久沒有這樣了

像是禮拜一去學校考試...

我考試也不能專心...
因為不斷的在抓癢..
不只是手,腳
出現一個個像蚊子叮咬的包
連臉上都出現了
害我一直抓~~
形象完全沒了
(好啦...我承認我本來就沒啥形象)

還好...目前都是塊狀出現...
沒有全身性的
不然我想我又要去掛急診了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我的過敏都是外在因素造成
飲食的問題反而不大~~
不然,好多東西不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