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逛某個版
發現這兩天有個話題非常HOT~~
"借化妝品"...

我的天ㄚ...
現在才知道
世界上真的有很多很不要臉的人耶...
看到那麼多人發表遇人不淑的心得~~

我..
真的要謝謝你們不嫌棄阿~~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麼多蜜粉該怎麼辦!?
一點一點的累積真的好多><...
幸好你們不嫌棄~~

我是非到不行才會跟人借東西
(大學後還好,高中時....連針線包我都天天帶!!好像小叮噹的百寶箱~~)
因為總覺得欠人家一個人情在
不管對方熟不熟

但是幸好我不是小氣的人(羞~)
哈,不過當然先決條件是我有能力可以借出去而且借的人我順眼XD
順眼的定義...
至少我知道他會好好使用~~
像有人提到"全新的粉餅就被摔爛了.."
天ㄚ....不小一筆錢耶!!

生平最討厭的事情...
就是跟我借東西不跟我說
先借了沒關係,至少在我發現之前主動告訴我動了!!
不然心裡真的很X(消音~)

像我弟就被我罵好多次....
每次找不到東西就要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