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一切顯得又陌生又熟悉~~~

開學後的體力反而差了...
維持了將近三個月的戰績.....
轉為慘敗><....
還因此被醫生北北插了三針
幸好技術好...
等到我發覺中針了....
醫生早就走遠了~~

週末回家
發現嚴重的問題...
麻糬被老爸寵壞了
不乖乖吃飯,也不聽話
還敢咬我!!!
應該是要跟我玩的那種咬啦~~
可是還是不行!!
我覺得我在他心裡...一定是個大惡魔!!
一直跟他說不可以...
可是他又很黏我!?
走路害我一直很怕踩到他~~

到了晚餐,又想吃飯又想跟我玩
終於把老爸惹火了!!
不給吃....
一開始他好像也沒感覺不對勁
可是到後來,我發現他懶洋洋的
快12點我要去睡前..發現他還醒著...
想來是餓壞了吧~~
可是不可以心軟!!!
要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

這學期很多課都衝堂~~
尤其是微積分跟時間數列的實習><...
這很重要ㄝ...
可是還是衝堂(淚)

現在很少課跟你們一起
謝謝你們幫我拿講義~~
不然我大概會死的很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