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的好累喔!!
可是很快樂~~

雖然七早八早就被姑姑挖起來幫她染頭髮...
在寒冷中起床是很不道德的!!!

中午跟雨甜去吃"出一張嘴"~~
也許是真的太冷了..加上我們坐在窗邊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發揮"實力"...
不過檸檬汁好喝~
還有特別的鮭魚茶泡飯~~好大一碗!!!
他的麻辣鍋底也很棒!!
沒有厚厚一層辣油,喝下去就很"麻"..辣,我覺得還好
我喜歡^Q^

不過冰淇淋好好吃喔~~
下次一定要去吃個過癮!!!
我喜歡金典巧克力,跟楓糖口味的~~
好好吃,又綿密~~~

然後就去秀蘭阿姨那裡剪頭髮~~
算一算..也剪半年了耶~~
如果是算染燙的話,已經一年了~~
結果頭髮變成上黑下黃(還好我染淡淡的~~)
我又想不開了,又一直想剪瀏海...
阿姨已經習慣我半年一次的起笑吧......
可是...我剪不成我夢想中的三角形阿....(泣)
好羨慕三角形的人喔~~~

剪完頭髮~就跑去欣欣大眾影城看歌劇魅影
真的好好看喔~~
很少電影能讓我看到雞皮疙瘩不斷的升起~~
但是覺得好可惜...
如果能再拍長一點,一定能看到更多歌劇的精隨~~~
出了電影院
但是腦子裡,還迴盪著歌劇魅影的音樂~~
這就是"繞樑三日,餘音不絕"的感覺吧~~
將來我有機會,一定要一睹真正的"歌劇魅影"

出電影院已經是七點了...
我又拉著雨甜跑去公館逛~(辛苦你啦,我覺得我大概是最近都代班,悶太久了)
因為我好想拍貼喔~~
好久沒拍了....
一直到大一還大二,我都有習慣,如果有剪頭髮,會去拍貼做紀念
拉著雨甜東挑西挑,選了"華戀"...
可是我是豬頭...竟然選了黑色背景....
幸好...
最後畫畫的時候有補救(感謝工作人員幫忙~~)
終於拍到貼啦~~之前一直嚷著要拍要拍~~終於得償所願!!
下一個目標是卉文~~嘻嘻!!

然後又東買西買的,總算把需要的東西買完
還買到網王的鑰匙圈~~好高興喔^Q^
臨上捷運,才驚覺...
天ㄚ!!九點....
我本來預估我逛到八點的說~~

真的不可小看我的血拼戰鬥力ㄚ.....

好不容易回到家...
好想睡喔..
拿出去年生日大家送我的粉紅色貼貼本
我決定了~~
今年的目標就是把它貼....半本!!!
一本,就當成是明年目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