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看到標題不要嚇到
就像看到決明新書名一樣

不要亂想些火辣辣的情節
絕對跟限制級無關~~(遠目)

桃園市的一家內衣店,清艙大拍賣
都是女生..都明白三大弱點--美食,化妝品,衣服
簡單來說
能讓自己變美,心情變好
即使是荷包也"衣帶漸寬終不悔"...

所以,店內簡直是擠成一團
別以為貪小便宜的只有媽媽婆婆
跟我同年齡的小姐比比皆是
除了跟同伴一起血拼
跟媽媽的,也是不少..
此起彼落的,75A,80C...聲聲不絕
'這條內褲在哪呀,我找不到'...
然後就會看到一個現象
好像大鍋炒般,花車內的內衣就由下翻上...
然後就是一堆手...
誰晚了,就沒有得拿了..

最特別的,我發現了幾個落落大方的'男生'
他們的共同名詞就是'小李子'
負責替慈禧太后拿提籃,當個活動購物籃
三不五時,提供意見
更高階的,更會把握自己的福利--挑美美的內衣
畢竟,他們雖然不能穿,還是要挑自己喜歡的呀~~

不過有位先生很可愛,沒有跟到店裡,
也許是不好意思吧
竟然乾脆先去幫太太再店門口排隊
(因為結帳要很久,人雖然不多,可是都是10幾套在買的)

不過,我覺得看到這樣的場景
覺得那些女生好幸福喔~~
男生能很自然的陪著買私人的東西
除了要本身感情夠深(不然一般女生不會讓男生跟著買吧..)
男生也能很坦然大方的態度,不認為有損他的男子氣概
還有就是!!!
女生也都自己付錢喔~(雖然錢是女生拿出來的,我也沒問皮包是誰的)

我覺得,自己的東西就該自己負責..
有的人覺得,跟男生出去..本來就該男生負責..
....我很受不了這種人
又沒有什麼關係,隨意拿人的東西...
這樣感覺很差
吃飯還要吃飯費.....
這不就像是變相的'xx'..
不過如果是互請,我覺得還ok~
簡單的講,就是不要佔人便宜,也不要吃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