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一下子就到了三年級
又是畢業旅行的時候...

想想,以前真的很幸福...
只要負責玩或是決定地點就可以了

現在長大了,樣樣都要自己動手
不過這樣也的確有其樂趣存在..

只是..
班上目前籌畫畢旅的人
我實在有點不敢跟去...
經過了之前辦的活動...
以他們的標準挑的旅行社會是怎樣水準?
畢竟國外不比國內方便安全

也許是因為,阿姨,姑姑很多都是從事旅遊業,保險業
我對這方面的要求格外龜毛
阿姨算是資深導遊了...
今年還帶我們去了一趟日本

像他們旅行社都有駐地人員在,或是阿姨本身也有認識的朋友在
行前就給了我們大家一張紙
上面一堆可以幫忙的人名,電話,地址....而且全都會說中文
這就讓我很安心

所以,行程中有一天自由活動
我根本就自己帶著相機趴趴走~~
去了新宿,原宿...等地方
逛到六點約定的時間才回池袋(飯店)
我就安心的這樣玩了一天~~~
一點都不煩惱人在異鄉

幸好本來就有準備畢業前後要出國去玩
慢慢的有在存錢~~
雖然不多,我想到時候應該是會夠的!!

除了每次領薪水,多少會存一點...
我發現,其實準備個小撲滿
身上有零錢就丟進去一些
其實這樣積少成多也很可觀

上一次算了下,一個多月將近兩個月也有一千多元
雖然說其中有好幾百塊是刻意存錢的...
其實也真的蠻可觀的

還學了一招!!
去申請一個戶頭
可是不要申請提款卡
這樣就只能存錢了呀~~
哈哈!!
不過這樣...我覺得有點不便
因為常常銀行營業的時間沒有辦法去
錢留在身邊就會想要用!!
還是申請提款卡,這樣可以用存款機存錢(因為有的好像不能輸入帳號存錢)
也方便...
不過卡片千萬要放在家裡不要帶在身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