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是很容易滿足的...
可是在過程中很容易陷入吹毛求疵的狀態...

小小一件事情
可以讓我很高興到忘了本來很不快的事情
也可以讓我陷入鑽牛角尖的狀態....不斷的想

前一陣子
有個委員的女兒自殺
他的堂哥說了一句話"水瓶座的人很容易鑽牛角尖!"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這似乎是我常常做的事情...

也許週遭的人一句不經意的話,一個舉動...
就會讓我開始胡思亂想...

是不是我不夠肯定自己呢?
或是對周遭的人不夠信任
還是太沒有安全感或歸屬感了...

很想找到一個人靠著,分享一切~~
也許是最近看大家都很幸福吧~~
對了,蘋果...一定要幸福喔^Q^
至少下次來台北...要"順便"來看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