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書給芳,順便約了師大夜市
因為....我好想要買裙子喔!!!


這不知道是好習慣還壞習慣...
我真的沒法適應"逛街買東西"
大概是從小住在鄉下地方交通不方便吧~
買東西沒個目標....就不大會想買
但有了目標,決定就很快~
囧....所以我今天敗了五件裙子回家
有點爆預算,不過穿上後~
恩,蠻值得的~

先在芳介紹的"小印度"買了兩件中長裙
原本一件四百,殺到兩件六百
(結果吃飯的時候看到他的掛牌...哀,算了,裙子比上衣貴咩~)
而且因為換季....也就剩兩件裙子可以挑了~~

回家試穿,其實跟成衣店品質差不多,平常穿OK!!

經過了明美
買到奶奶要的化妝水
還看到很久找不到的Anna Sui同名香水.....
理智馬上斷線

後來到了我之前就很想買,卻下不了手的"紅豆家"
這是主要目的
本來想帶個長短兩件....
不知不覺就爆掉了!!!
還好現在年終慶打七五折....不然我就糟了

總共買了三件
回家才發現他有在Y拍.....
找了一些圖~~~
還做了下次的功課


我喜歡這個長度~~
一開始有挑到這件,但是因為已經有兩件短裙了
這件直接淘汰~~
不過有機會是可以入手的~






老實說...我分不清楚這款跟下面那款差在哪裡耶....
這一款比較便宜,紫色很美~




這件是到最後淘汰的,差點也要帶回家~
很高雅的感覺~~~




我買了紅色款,但對黑色也很心動~~~
結果網拍這件比較便宜Q_Q




這款算是基本款,上下兩張長度不同~
很多顏色可以選


目前我還沒膽穿這樣鮮豔的裙子~~
但是很美~


很喜歡這樣的花色,有特價耶>//////<


這款感覺也很美~~~
我愛紅色


蛋糕裙,也是基本款啦~~~

今天在紅豆家買了三件,可惜沒ㄠ到折扣....
不過有會員卡了~~
平日九折~~
想買的人來約我吧~~~~

或者二月一起去買唷~~
有一次七折~~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