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整理出來的位子
哈哈...很有成就感
把所有的香水都擺一起
差ANNA SUI的正貨了
因為粉紅色那一盒就是他的縮小版
不過這麼小就是觀賞用的嘍!!!

之前其實寫過一篇我的香水
不過也好久了

這中間當然我又敗家了


前面照片是可愛的阿彤
後面左邊是歐舒丹 櫻花香水
右邊是anna sui 經典縮小版
綠色的是歐舒丹的室內香氛 冬日森林
原柱的是歐舒丹的玫瑰果漾香水
後面大罐的是雅頓的誘惑
最右邊的是歐舒丹的馬鞭草香水


馬鞭草後面的是香奈兒的香水
名字....不明
因為是姑姑給我的
四個紙盒由左到右是
歐舒丹玫瑰,歐舒丹馬鞭草,歐舒丹綠茶,GUCCI的香水
最右邊三個是雅頓的
由小到大依序是第五大道,紅門,綠茶

至於後面兩個是雅歌丹的香氛瓶
也是姑姑給的

齁齁...差anna sui就完成我心目中的香水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