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失眠了

不像以往失眠總是讓我日夜顛倒

這次失眠是讓我很難入睡
睡到三四點的時候又會醒來
就睡不著了

今天心一橫
整夜沒睡
還有收拾房間

姑姑搬家了
多了一個小櫃子
其實,那兩個衣櫃我也很想要
可是,小嬸那麼....也不大敢再說出口
希望他找不到車子來搬走!!!!!
哈哈~
只能很消極的這樣想
雖然我知道我開口,就會給我
畢竟長幼有序

多了一個書櫃,總算讓我心愛的書有地方放了
一整理起房間反而欲罷不能
接下來要整理畫冊那些
但是那麼多東西,反而不想收拾了

今天下班回家,要再整理過...
希望可以讓我累到一覺到天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