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項鍊的紀錄

相對比較下,耳環,手鍊,戒指的比例小很多
所以歸類在一起吧~~~


我的第一個貴重飾品
媽媽買的,我上國中的時候
玫瑰三色金手鍊
但是因為時間久遠,變的有點鬆(金子是有延展性的)
而且顏色有點鈍
今年初,媽媽幫我拿去把鍊子改短,還有重新電鍍
花了不到一千元,又是閃亮亮一條好鏈了~~~


唯二的兩個珠寶盒,還是在COSTCO買的呢~
哈哈~~


在COSTCO也可以買到珍珠耳環,很奇妙吧~~
而且還附了漂亮的盒子
這一對不到兩千元喔~~




大中小圈圈耳環,上面兩個純銀是我自己買的,約各200元
下面是媽媽給的,確定不是白金,材質不明
反正不會過敏
但是因為我的耳垂比較厚,而且我是手打耳洞,所以在耳垂中心
其實戴小圈圈有點不舒服....


土耳其石銀耳環
奶奶買給媽媽,媽媽又給我的...
也是出國戰利品


自己買的,約300
很可愛的立體造型
雖然功不是很細,但是價格就是這樣呀~~


真是莫名奇妙去買了這個彩色的大戒指
約900元.....很後悔
不過有時候又覺得他很好看


自己買的東西最高價的....
MIA的墜子跟鍊子是網拍買的,小b的相機跟鐵塔是自己買的
大概整個五千多吧...
還好不是一次買,是分批買進


表妹去韓國畢業旅行的小禮物
很可愛,功也蠻細的
可惜,要等我買到銀針才能戴Q_Q


我的第一顆鑽石
也是媽媽的第一顆鑽石
10分,造型簡單,很耐看
火光也很漂亮~~
也是我兩個妹妹其實都對飾品興致缺缺....
很少有他們看中意的(其實是眼光太高了?)
我又是老大,老媽才會給我...
不然三個女孩太難分了
雖然我們都不是會計較這些的人 XD


很有造型感的耳環,應該350元左右
不過沒有保養,都氧化了


也是媽媽年輕時的耳環
珊瑚做的小圓球


很可愛的彩色耳環,可惜掉了一邊.....
約300


某一年,某個姨婆送給奶奶
但是奶奶覺得款式不合,所以給了我


也是後悔...但是很可愛
太重了...約400元


媽媽給的,也是年輕時候的耳環


穿耳洞,就是下面白色珍珠穿的
人生第一付
連打耳洞的錢在內,這一副500元
不過是人情價....
高格阿姨賣給別人可是賣1200元的

上面的紫色珍珠也是媽媽年輕時候的耳環
很適合剛穿的耳洞戴
所以媽媽也給了我


黑碧璽,這一個也戴好久
高中開始戴的


墨玉?我忘了
現在正在服役中
也是媽媽給的,我唯一的一個鐲子

其實媽媽說他很便宜,因為他原本很醜
不亮,顏色又不均勻,要綠不綠,要透不透

但是阿....玉石東西就是很奇妙
要像小孩一樣,要養玉
這個鐲子前前後後養了兩年左右吧
現在很漂亮喔~~
很多人看到都說不便宜
其實....他真的很便宜XD

媽媽說,其實只要是玉石,不要是染色或者是有問題的
其實養久了,都會有獨特的美
而且養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常戴
而且每天早上起床,臉上會分泌油脂
就用玉去塗上那些油脂就好

真是超級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