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腦袋好像越來越不靈光
有些事情,還是紀錄一下比較好

關於飾品,我很喜歡

但是長大了,會跟人討論了
才知道
啊.......怎麼我從小到大知道的,都跟別人不一樣呢??

一般聽到朋友,都是去某某專櫃,或是珠寶品牌買比較高級的飾品
聽到那個價錢真讓我咋舌
怎麼跟媽媽說的不一樣Q_Q

其實,是因為姑婆曾做過珠寶生意
有認識金匠
所以我家打造飾品,就少了一層店家剝削
而且還可以自己設計想要的造型

像是去年奶奶購入一只白金戒台的戒指
主鑽是20分的鑽石,旁邊有一些約8分的碎鑽鑲邊(沒圖沒真相)
媽媽說約2萬元左右(我忘記金額,媽媽也忘了......反正現在所有價錢都漲了)
後來在百貨DM上面看到,都還要"特價".....4萬元上下....
雖然沒買,看到那個價錢心裡真是在淌血啊Q_Q

後來比較,大概同樣的東西,購入約價差在2-5折左右吧~~
當然也是會因東西而異
至少,少掉店家抽成,鑽石可以大一點 XD

不過我喜歡飾品....其實,我很懶得一直換
一個東西總是戴到,覺得可以寵性別個飾品的時候才換
也不會跟著衣服搭配....
雖然穿了耳洞,戴來戴去,還是都戴小魚耳環
因為他最方便XD
我不用每天睡覺拔下來,洗澡,接電話都沒問題~~~~

但是,因為過敏體質,其實我很少買飾品
除非真的很喜歡,而且材質OK
所以飾品中,真的自己買的東西還真是少

所以,每一樣東西我都記得是什麼時候,誰給我的
都很有紀念價值
其實我反而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enix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